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华西携梅奥重症医学年会即将落地成都

品宣部2023-10-31 17:18:14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3-10-31 17:18:14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学术(第一健康报道四川 品宣)


由四川省国际医学交流促进会主办,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西部重症医学协作组、四川省国际医学交流促进会重症医学分会承办,四川大学华西天府医院协办的“华西-梅奥国际重症医学大会2023暨西部重症医学论坛2023”将于11月16-19日在四川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202310271132491789553044.jpeg


“华西-梅奥国际重症医学大会”自2016年首次举办,至今已延续了七届,今年为第八届盛会。


在华西医院和梅奥团队两所国际顶级医院团队的不懈努力下,已成为重症领域参与规模最大、学术水平最高、国际影响力最大的国际性学术盛会之一;“西部重症医学论坛”自2008年举办至今,也已成为西部重症医学同道交流学术的重要平台。本届大会将围绕“规范核心技术,聚焦年度热点”时代主题,促进世界范围内重症医学融汇交叉、协同进步,推动我国重症医学的进步与发展。


本届大会主席由康焰教授和Daniel R. Brown教授两位专家共同担任。康焰教授是四川大学华西天府医院院长;Daniel R. Brown教授是梅奥医学中心重症医学执行委员会主任。他们将共同主持本届大会,为与会者带来丰富的学术交流与经验。


本次大会将呈现以下几个亮点:


亮点一:重症核心技术WORKSHOP


亮点二:学术会议重症板块:重症循环、重症神经、重症呼吸


亮点三:中外大咖面对面


亮点四:聚焦全球年度热点


目前,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已经有序开展,欢迎嘉宾诚邀赴会,共襄学术盛宴。相聚天府,共话未来!


(责编 时讯)


关键词:健康品牌传播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