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NYO3诺威佳刷新世界磷虾油上限

品宣部2023-06-14 23:35:08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3-06-14 23:35:08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膳补(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品宣)


当前,随着膳补消费市场的扩大和消费教育的普及,天然、安全的海洋磷脂磷虾油成为消费新趋势。


市场的蓬勃发展随之而来的是产品乱象丛生,全球权威质量检测机构ORIVO检测显示:欧美膳补市场磷虾油抽检不良率为37%,亚洲市场不良率接近50%。挪威高端膳补品牌NYO3诺威佳凭借全球唯一连续3年抽检100%质量合格率,在5月15日的“全球品牌盛典”上荣膺ORIVO颁发品质最高奖——“极光金质奖”,再次树立磷虾油行业新标杆,并携手ORIVO举行“挪威磷虾油成品标准”启动仪式、联合Aker BioMarine发布高端新品NYO3诺威佳金质阿蒙森版磷虾油,满足消费者新需求的同时,进一步推动磷虾油行业不断升级和规范化发展。


t010c67e6ea585c314b.png

数据来源:ORIVO2022年官方检测调研数据


引领全球品质升级、蝉联3年磷虾油品质典范,NYO3荣膺ORIVO颁发“极光金质奖”


作为业界风向标级别的权威认证机构,ORIVO认证中心连续多年对全球海洋Omega-3食品进行极为严苛缜密的质量抽检,确认其品质可靠性、稳定性,以保障消费安全。NYO3诺威佳始终保持100%纯磷虾油、100%可溯源的坚定承诺,并遵守严格的捕捞配额、最大限度地减少副渔获物和保护关键南极磷虾栖息地。在ORIVO全球市场随机抽检的众多品牌中,NYO3诺威佳是全球唯一连续3年产品100%质量合格的品牌。


坚守品质底线、传递高端营养,在5月15日举行的“全球品牌盛典”中,NYO3诺威佳获得全球权威质量检验认证机构——ORIVO的认可,荣获其颁发的全球品质最高奖项——“极光金质奖”,凸显出NYO3诺威佳全球领先的品牌实力和产品实力。


t010fb68489462c9e82.png


携手ORIVO刷新挪威磷虾油成品标准,NYO3诺威佳不断探索品质升级新路径


近年来,南极磷虾油凭借吸收高、营养全、清血管和护心脑等优势,被誉为“鱼油升级替代品”,逐步取代鱼油成为健康消费新热点。据全球海洋Omega-3食品权威检验检测机构——ORIVO的最新检测显示:欧美磷虾油市场产品抽检测试的不良率达37%,而亚洲市场抽检测试的不良率更高达47%。(数据来源:ORIVO官网)磷虾油的规范和品质问题,已成为悬在消费者和品牌头上的“达摩利斯之剑”。


筑牢品质根基,继而以品牌和科技实力,打造全球统一的磷虾油行业产品品质规范和标准,保障消费安全和行业健康发展,是NYO3诺威佳的新“课题”。在5月15日的“全球品牌盛典”现场,NYO3诺威佳携手ORIVO共同举行“挪威磷虾油成品标准”启动仪式。挪威知名品牌与顶尖科研机构强强联动、建立以磷虾油为代表的行业标准,这一举动标志着磷虾油行业标准的升级完善,亦表明NYO3诺威佳通过科学力量推动挪威膳补领域品质跃升,助力磷虾油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t01a3a23bb5d3d3a98a.png


重塑磷虾油标准上限,NYO3诺威佳金质阿蒙森高端新品全球首发


为了给消费者带来高阶养护的新体验,NYO3诺威佳坚守100%质量合规、探索品质标准的同时,不断挑战产品品质上限,满足消费者对膳补品质的升级需求。NYO3首席医学顾问、国际人类衰老和年龄易感神经变性机制领域的国际专家-Prof. Evandro Fei Fang,就长期聚焦磷虾油“减缓细胞衰老”以及“抑制老年期阿尔兹海默症”等领域研究,在今年荣获挪威国王哈拉尔五世亲自颁发的国家级奖项:有“挪威诺贝尔医学奖”之称的——“挪威公共卫生协会阿尔兹海默症研究奖”,为磷虾油的医学应用研究指明了新方向。


在“全球品牌盛典”上,NYO3诺威佳正式揭开与Aker BioMarine联合研发的高端新品——金质阿蒙森版磷虾油的“神秘面纱”。刷新世界磷虾油品质上限,NYO3诺威佳纯磷虾油金质阿蒙森版应用细胞级医学养护理念,每份含1500mg奢量SUPERBa boost磷虾油,蕴能150%营养精华。此外,延续一贯的56%海洋磷脂黄金纯度,以及Omega-3(DHA和EPA)、胆碱和虾青素4大天然营养矩阵,2倍鱼油吸收率,靶向赋活心脑血管细胞,助益调节血脂、呵护心脑健康。


罗阿尔德·阿蒙森作为世界知名探险家、登陆南极点第1人,是承载挪威“探索不止”精神的绝佳文化IP。NYO3纯磷虾油金质阿蒙森版采用定制金装礼盒,以阿蒙森和NYO3诺威佳共同的探索精神为文化内核,融合代表56%海洋磷脂黄金纯度的金色、展现挪威峡湾与南极海洋的蓝色、纯磷虾油独特红宝石色等三大美学语言,重现南极探索传奇之旅,从产品设计美学上体现对挪威文化的传承探索和创新,焕活消费者对身心营养和文化营养的双重品质体验。


NYO3将继续坚持“源自挪威 自然纯粹”的品牌理念、“北欧高端营养”的品质追求,在荣膺全球唯一“极光金质奖”、树立挪威磷虾油成品新标准和发布金质阿蒙森版新品之后,持续刷新产品品质,不断突破健康营养产业固有产品思维,以高阶健康产品赋能加速膳补产业发展,引领健康行业的细分品类新标准,以科学认证、极致专业的北欧高端膳补产品满足全球消费者高阶健康需求。


(责编 时讯)


关键词:健康品牌传播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