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深圳:企鹅杏仁收购“正夫口腔”25家诊所

编辑部2022-08-15 11:36:21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2-08-15 11:36:21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口腔(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编辑部)


2019年12月19日,中国最大的线上线下一站式医疗服务平台企鹅杏仁正式宣布,已完成对深圳知名连锁口腔品牌“正夫口腔“25家诊所的收购工作,此次收购也是进一步实践完善深圳城市医疗模型中专科布局的重要一环。


微信图片_20220815111624_副本.jpg


正夫口腔品牌诞生于中国深圳,是创始人杨瑞锋于2014年10月成立、并于2017年8月,带领正夫口腔成功挂牌上市,杨瑞锋董事长2020年12月,被诚信营商促进会特聘为“诚信公益智库”顾问、是广东省民营牙科协会深圳口腔分会副会长、深圳市企业联合会副会长。


2019年12月,杨瑞锋带领正夫口腔正式加入企鹅杏仁集团,成为其控股子公司,正夫口腔是一家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口腔品牌,秉承着“无痛、微创、专业、温馨”的理念,先后获得“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和“企业信用评价 AAA 级信用企业”,“中国 3.15 诚信品牌”,“省著名品牌”等荣誉。主要提供牙齿种植、牙齿正畸、牙齿美学修复、牙周治疗、儿童口腔等综合口腔医疗服务。


企鹅杏仁于2018年8月8日,由企鹅医生和杏仁医生合并成立,自合并以来,企鹅杏仁一直致力于助力基层医疗服务,以家庭医生服务为核心,通过互联网医院、专家网络、科技化手段等一系列措施,提升基层医疗的“软实力”。合并后陆续收购了北京佑邻诊所、成都若水诊所等,此次收购正夫口腔则是成立以来最大的一次线下诊所并购。


(责编 时讯)


关键词:口腔诊所服务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