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鲜空气 “森”呼吸,安诺清为都市的你打造健康好空气

编辑部2022-06-01 14:33:20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2-06-01 14:33:20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空气净化(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编辑部)


随着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和健康理念的持续深化,养宠、孕育新生命、和老人同住,不同时期对空气质量的高要求越发迫切,家庭成员眼中的优质空气也各不相同。污染、夹杂病菌的空气虽肉眼无法辨别,却不仅会对人的健康状况、工作效率产生影响,更和人的幸福感息息相关。长期置身于恶劣空气环境中,个体对疾病的担忧和恐惧日益增加,导致幸福感下降,甚至产生焦虑和抑郁情绪。尤其对忙碌的都市人群而言,保障安心的空气环境尤为重要。


微信图片_2022060114390545.jpg

(安诺清空间除菌消臭家族系列)


探寻更优空间除菌净味新标准


如何拥有好空气?除了熟知的PM2.5等传统污染物之外,细菌、病毒、异味等对空气质量的影响近年来越来越受到关注。市面上常见的空气净化、消毒设备通常只能对病菌产生吸附作用,仅是拦截并不能彻底分解、灭活病菌,无法达到真正净化空气的目的。另外,一些产品则需要借助化学药剂进行除菌,不仅无法实现人机共存,药剂残留还会对身体,尤其是抵抗力低下的老年人和婴幼儿造成健康隐患。


深紫外线LED引领行业技术革新


日机装深耕医疗领域半个多世纪,率先洞察到深紫外线在空气、净水、医疗等领域的广泛应用。早在2006年,日机装就联合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天野浩教授,共同研发出了“出功率更高、寿命更长、更节能”的深紫外线LED芯片,并于2021年中国市场推出了空间除菌创新解决方案——安诺清。安诺清让呼吸不再局限为“洁净舒畅”的基础需求,而是引领消费者向更加亲近自然的“健康舒适”转变,在室内也能畅享宛如置身森林般的舒爽“鲜”空气,开创了“空间除菌”新概念。日机装发挥其技术优势,改善空气除菌、净味过程中的各类麻烦,让健康、便捷、安心的除菌体验成为家庭生活不可或缺的部分。


微信图片_20220601143241.jpg


6类净化,1键优化


安诺清采用深紫外LED+光触媒技术,凭借三重净菌结构,将周围的病毒与细菌吸入机器内部,通过深紫外线LED照射+光触媒滤网双重作用,实现“6类净化,1键优化”,灭活病菌的同时将其分解成无害、无污染的二氧化碳和水。安诺清因不搭载HEPA滤网,所以避免了滤网因长期不更换滋生细菌的危害,0耗材使用,省时省力,除菌过程中不释放任何化学物质,整个除菌过程在机器内部完成,无需担心紫外线泄漏,真正做到人机共存。除了轻巧易操控的安诺清S型以外,M型更内置了“异味自动感应系统”,能感知空气中流动的烟草味、宠物异味、厕所异味、厨余垃圾异味、霉菌味的强弱并智能化自动调节除味,同时搭载ECO环保模式,不仅省电,让您和您的家人大口畅享安心无忧好空气。


微信图片_20220601143244.jpg


多元场景,全心守护


后疫情时代,人们对空气质量更为关注。安诺清以优异的除菌消臭表现,,不仅是家庭的除菌卫士,更为幼儿园、学校、养老机构等的易感人群提供防护,成为健康空气的标配。目前,安诺清共推出S型、M型和即将上市P型车载型三款产品,,覆盖多元场景。S型体型小巧,不同空间均可方便移动;M型适合办公室、母婴中心、幼儿园等大面积场景,静音低至21dB,会议或安睡都不受影响;P型方便携带,适合车载及出行场合,USB连接、一键触控,随时随地安享洁净好空气。


微信图片_20220601143248.jpg


如今,从医疗机构、会所、公共场所到普通家庭,从母婴到康养老人,越来越多的群体将安诺清作为安心空气的首选。安诺清将秉承日机装的初心和理念,以洁净新鲜好空气,帮助热爱生活的你,从每一口呼吸开始收获健康。鲜空气、森呼吸,安诺清让健康与舒适同步。


安诺清空间除菌消臭系列并非医疗器械,并不具备任何疾病治疗功能。


(责编:述峰)


关键词:生态空气环境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