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中医药供应链金融研讨会在穗成功举办

康梅 春树2022-03-28 10:38:29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2-03-28 10:38:29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会议(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春树)


3月23日,由广州国际医药港集团、广东跑合中药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跑合网”联合举办的2022年中医药供应链金融研讨会暨跑合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国际医药港成功举办。


图片1.png

图为活动合影


本次盛会吸引了来自中医药界、医药健康行业的政府与行业协会的领导、专家、企业家及银行代表等嘉宾汇聚一堂,就共同推动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聚焦中医药行业与供应链金融整合发展,就互动、沟通、交流、合作这一主题,共同探讨交流中医药产业与供应链金融整合发展的市场前景。


会上,广州国际医药港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跑合网董事长卢汉坤致开幕辞。


微信图片_20220328103221.png

广州国际医药港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跑合网董事长卢汉坤


他表示,在各级政府、行业协会、中医药企业、中药材产地商户等的大力支持下,致力于中药材产业B2B电子商务发展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跑合网稳步发展,将推动中药材在电子商务领域的产业升级和规模成长。


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宪致在会上发表讲话并介绍了中国中药公司在中国医药集团中的地位和发展历程。


微信图片_20220328103154.png

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宪


他表示,投资参股跑合网,赋能跑合网,对中药材电子商务发展前景的充满了信心,希望中医药发展,坚守药材品质,共同传承精华、守正创新。


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兰青山、广东省中药协会会长李泳雪、跑合网副董事长陈钦大、建行越秀支行普惠部总经理张建还就上述主题分别做了各自分享。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