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诺辉健康与云鹊医携手推动基层肠癌早筛

韩琳2021-07-24 19:27:28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1-07-24 19:27:28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早筛 (第一健康报道上海 记者韩琳)


结直肠癌是中国第二高发癌症,早期筛查是肠癌防治重要手段,但医疗资源分配不均严重制约着基层肿瘤筛查能力,导致乡镇居民无法及时获得有效筛查和防治。


诺辉健康.jpg

图为签约


2021年7月23日——上海,诺辉健康与云鹊医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鹊医”)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推动肠癌早筛在基层的推广与普及,通过广大基层医生的教育普及,让医疗资源不足的乡镇居民实现肠道健康的自我检测。


当防癌体检在一二线城市热销的时候,我们希望通过居家自测的产品和服务实现癌症早筛下沉基层,有效解决远郊乡镇医疗资源匮乏的痛点,帮助目标人群建立早筛早检的健康管理习惯。诺辉健康执行董事兼CEO朱叶青表示,“此次诺辉健康和云鹊医的合作具有极大的社会价值。我们相信基于互联网服务的居家检测可以有效推动医疗服务实现跨越地域的平等,也期待和云鹊医共同‘为基层百姓点亮生命之光’。”


云鹊医执行董事兼CEO刘娜表示“中国有5亿多人生活在乡村地区,由于经济、环境、教育等因素,基层百姓肠癌早筛的意识严重不足、检测设施配置严重缺失。云鹊医将推动百万支诺辉健康旗下国内首个居家自测便潜血检测产品噗噗管®下基层,并提供“筛查教育培训+早筛产品+问诊”一站式肠道健康早筛解决方案。对噗噗管®的阳性居民,云鹊医将提供助诊服务,基层医生可以协助阳性居民向县域上级医生问诊。


本次合作,云鹊医将通过平台上240万基层医生,以“教育+”和“问诊+”双重加持,触达基层医生身边的基层百姓,推动全民提高肠癌早发现早诊疗的意识,下沉便民普惠的早筛产品,与诺辉健康一起改变更多癌症风险人群的生命轨迹。”


责编: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