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丹麦科汉森益生菌研学社上线

融媒体中心2021-05-31 17:48:26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1-05-31 17:48:26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益生菌(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我们很高兴在中国推出这个平台,为科汉森尊贵的中国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启发。亚洲尤其是中国,是我们公司的一个重要市场,有数据显示,74%的中国消费者在过去12个月内购买了益生菌产品。科汉森,作为一家除了提供高品质益生菌产品外,还提供增值服务的全球性公司,这是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科汉森健康与营养部执行副总裁克里斯蒂安•巴克(Christian Barker)说道。


微信图片_20210531175028.png

资料图


日前,国际益生菌行业的领军者-丹麦科汉森在中国推出益生菌研学社,这是一个适应当代人互联网体验的全新提供益生菌和人体微生态相关科普内容的全新平台。


资料显示,无论是益生菌科普知识还是益生菌品类,在疫情期间,整体声量有所提升。仅在2019年7月至2020年6月一年间,有关益生菌的线上讨论量将近55万次。


随着益生菌市场的持续增长,科汉森的益生菌研学社致力于用中文向中国的行业客户、医疗保健专业人士和大众消费者揭开益生菌的神秘面纱,并提供益生菌的专业信息。作为科汉森国际平台的一部分,在线平台致力于教育和启发我们的客户、消费者和医疗保健专业人士,帮助他们更加了解益生菌和人类微生态这一领域,为他们提供益生菌相关知识,以及科汉森益生菌菌株信息和解决方案。


据了解,新上线平台上,可以找到不同年龄段 - 从婴儿到老年人 - 关于益生菌使用的科普信息,益生菌菌株不同的功能介绍,以及如何选用益生菌的小贴士。它让初来的访客们清楚地了解到什么是益生菌研学社。


据科汉森大中华区总经理朱海明介绍,我们知道,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和消费者必须从许多质量不一的科研文献中辨别出可靠的素材。我们想帮助他们在‘益生菌丛林’中做出选择。益生菌研学社这一平台上提供有关益生菌的高质量内容。这些内容适用于需要益生菌领域可靠信息、科学数据或教育内容的客户、行业专家和意见领袖。把益生菌研学社打造成一个大家可用作参考资源的平台与论坛,并在以后促进中国用户、医疗专业人员和科学界的互动。这就是我们的目标。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