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2023首届临床大会8月12日将在京召开

康梅2023-07-27 11:55:09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3-07-27 11:55:09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同期举办多学科诊疗发展与创新医疗交流会


聚焦健康中国 会议(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第一健康报道从2023首届临床大会暨多学科诊疗发展与创新医疗交流会组委会获悉,由中国医药教育学会和医策智库联合主办的2023首届临床大会暨多学科诊疗发展与创新医疗交流会,将于2023年8月12日在北京隆重召开。大会设定主题为:"聚焦临床学科发展,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121.jpg


据组委会介绍,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加强临床专科建设:以满足重大疾病临床需求为导向建设临床专科”的要求,2023首届临床大会暨多学科诊疗发展与创新医疗交流会将成为全国广大医务人员搭建学术交流的新高地、引领医学技术创新发展的助推力。


第一健康报道了解到,为助力健康中国建设,推动国家医学进步,主办单位邀请国内著名临床医学专家、学术顶流权威、医学院校领导、专(学)科带头人、医疗行政主管等与会,就“临床专科是医院核心竞争力的集中体现,也是医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内容”这些当下医疗医学界面临的重要观点进行交流研讨,为推动我国医疗事业高质量长足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期间,还将举办相关论坛和其它事项。


(责编 薄荷)


关键词:临床医学医疗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