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交流|推动中医药走向亚洲

周述峰2023-07-21 15:27:08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3-07-21 15:27:08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咨询委员会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进行工作交流


聚焦健康中国 中医药(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周述峰)


近日,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常务副会长、咨询委员会主席申占华一行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有关部门同志举行工作交流。

 

45645.jpg

活动现场


会议围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作用,弘扬中医药文化,创新中医药发展,推动中医药走向亚洲,走向现代化等进行了讨论。


大家认为,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和人们健康意识提高,全社会对中医药事业发展的认识进一步深化,中医药发展遇到难得的历史机遇,中医药事业大有希望。


大家还谈到,社会组织参与中医药事业发展,是一件好事,应当鼓励和支持。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咨询委员会人才荟萃,资源丰富,特点突出,优势明显。社会组织参与和推动中医药高质量发展,对于服务健康中国,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服务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具有重要意义。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综合司司长王思成对申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协会关心和支持中医药事业发展表示感谢。申主席对王司长的热情接待及对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参加交流的还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际合作司司长吴振斗,政策法规与监督司副司长周景玉,综合司二级巡视员陈梦生等。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副会长、产业创新发展工作委员会会长申坤等有关人员也参加了交流。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