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打造“中国康湾”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年度峰会在青岛召开

韩琳2023-03-28 18:14:20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3-03-28 18:14:20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医药商业 (第一健康报道青岛 记者韩琳)


3月26日,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青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青岛市工商联共同主办的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年度峰会暨青岛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推介会在青岛召开。为促进医药行业高质量发展、推动青岛医药振兴,共话发展良谋。


现场图-1.jpg

图为现场图


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文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政策法规与监督司原司长余海洋、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会长、扬子江药业集团董事长徐浩宇、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名誉会长、修正药业集团董事长修涞贵、青岛市副市长王波、青岛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崔作、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常务副主任,城阳区委副书记李天传等嘉宾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医药行业700余位嘉宾参加本次会议。


王 1.jpg

图为王波


青岛市副市长王波表示,生物医药产业是推动“健康中国”的重要力量,也是建设制造强国的重要支撑。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我们自己人,“大医精诚,家国天下”是我们商会与企业共同的价值追求。



修1.jpg

图为修涞贵


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名誉会长修涞贵表示,要把商会建设成一个有温度的会员之家,一座行业交流的坚固桥梁,一个助推合作的高效平台。


徐1.jpg

图为徐浩宇


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会长,扬子江药业集团董事长徐浩宇表示,站在历史的新高度,充分发挥商会在政府和企业的桥梁作用,企业与市场的纽带作用,以“赋能行业发展、服务人类健康”为愿景,开创新局面、携手共发展,为促进我国医药行业繁荣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常务副主任,城阳区委副书记李天传他表示,青岛高新区正加快构建以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为核心的“1+2+1”现代产业体系,重点培育以康养为特色的大健康产业集群,打造“中国康湾”。



余-1.jpg

图为余海洋


随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政策法规与监督司原司长余海洋,就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做了主旨演讲。


揭牌仪式 1.jpg

图为揭牌仪式


据了解,近日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经国务院批准,已经在民政部正式登记注册,商会将注册地变更至青岛高新区,正式入驻青岛高新区,将携手会员企业在青岛打造“东部医药产业基地”。并举行了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东部医药产业基地”揭牌仪式。这是青岛市引进的首家全国性的专业商会组织。


最后,会议还举行了第四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授牌仪式,2022年度星级会员、优秀专家、2021-2022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2021-2022年度中华民族医药优秀品牌企业、第三批中成药优质产品等颁奖仪式及联谊活动。


活动得到了青岛市政府 青岛高新区、青岛市工商联等相关部门以及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中国网、经济网、健康中国传播社、新浪医药、第一健康报道、中医药报、光明日报、搜狐新闻等单位的支持。


(责编:康梅)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