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党的二十大代表崔赣为湘潭市疾控健康卫监系统党干作专题宣讲

周玲婷2023-02-07 14:59:52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3-02-07 14:59:52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学习(第一健康报道湘潭 通讯员周玲婷)


2月2日,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优秀法官、湖南省先进工作者、政法系统优秀代表,湘潭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崔赣为湘潭市市疾控中心、卫监综合监督执法局、市健康教育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微信图片_20230207145738.jpg

二十大代表崔赣作报告


崔赣分享了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参会时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特别是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崔赣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并传播给身边更多的人,贯彻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坚守初心使命,践行人民至上,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做敢为又善作善成,以闯创干的精气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微信图片_20230207145815.jpg

集体学习


市疾控局局长、市卫健委副主任、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艾伟宏表示,崔赣的宣讲对全方位深刻领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疾病预防控制、卫生监督执法、健康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今年是踏上新征程的开局之年,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定向领航,弘扬“三牛”精神、发扬“四干”作风,以“闯”的精神勇开新局、以“创”的劲头奋勇争先、以“干”的作风提质增效、以“严”的基调风清气正,抓落实、促改革、创示范,努力推动各项事业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落地见效。

 

微信图片_20230207145808.jpg

疾控中心 卫监局 健教所领导班子成员与崔赣合影

 

宣讲结束后,崔赣与市疾控中心、市卫监局、市健教所领导班子成员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召开座谈会,并参观了市公卫大楼的党建文化长廊和基础建设。


座谈会上,湘潭市健康教育所所长、党支部书记黄芳表示,湘潭市健康教育所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卫健委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从民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健康问题出发,把普及健康知识、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水平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健康湘潭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夯实根基、创新发展,紧贴民众需求,创新方法手段,争当行业标杆,为湘潭卫生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责编 时讯)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