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国务院医改办公开表彰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例行新闻发布会指定宣传媒体, 世界卫生组织指定宣传媒体
第一健康报道

黄明达 读懂中国文化先要读懂中医

郝健一2019-11-12 13:05:32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9-11-12 13:05:32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和“把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战略思想的新媒体,专注新时代健康中国战略实施和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中医(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郝建一)


"一带一路"国际博览会全球启动大会暨2020中意"一带一路"国际博览会发布会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召开之际于北京举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健康中国行科教文工程专委会主任、世界健康产业大会执委会主席黄明达代表世界健康产业大会应邀出席并参会发言对"一带一路"国际博览会的全球启动表示支持。


带logo图1.png

图为黄明达


黄明达主席在"一带一路"国际博览会全球启动会演讲中提到:明年2020我们将迎来中意建交50周年,根据两国公报明确显示将加强和提升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一带一路国际博览会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将构成一出一进世界经贸交流互动,并对应于历史上巴拿马太平洋博览会将赋予人类时代发展的新坐标,籍此时机将"一带一路"沿线从起点到终点架起一条国际经贸合作纽带。迄今为止中医药已进入了世界上183个国家,正在逐渐显示出中国的文化软实力。


带logo图2.png

图为启动现场


读懂中国要从读懂中国文化开始,而要读懂中国文化就要从读懂中医开始。借此2020中意国际博览会明年在意大利的召开之际,将中医药大健康产业作为取代古丝绸之路上丝绸历史地位的中医药作为"一带一路"民心相通的文化载体和经济载体意义重大。健康,让世界无界;中医,让天下无病!黄明达主席的上述发言内容在会上引发强烈共鸣。


黄明达主席还在本次全球启动会上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 一带一路"国际博览会荣誉主席。


(责编 秋时雨)

新闻热线:010-52478634/17701039511
北京国瑞信诚旅行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第一健康报道】采集/撰稿/编发或转自其它媒体,相关内容仅为传递更多健康信息内容之目的,不代表【第一健康报道】观点,亦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如若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010-52478634,我们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成,谢谢合作!诚邀各类媒体、机构或个人与我们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
热门推荐
  • 调整生育政策 适应时代发展

    调整生育政策 适应时代发展

    聚焦健康中国 生育政策 (第一健康报道 融媒体中心)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结果显示,2020年中国育龄妇女总和生育率为1.3,自2010年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以来首次低于1.5。国际上通常认为总和生育率1.5左右...

    庞小路22小时前健康中国生育政策人口
  • 推进健康中国行动 依法打击非法兜售保健品

    推进健康中国行动 依法打击非法兜售保健品

    聚焦健康中国 行动(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国务院办公厅6月17日发布《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 关于“持续推进健康中国行动。”的章节提出,建立全媒体健康科普知识发布和...

  • 医务人员涨工资了?

    医务人员涨工资了?

    聚焦健康中国 工资 (第一健康报道 融媒体中心)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从六个方面部署了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 6月7日,在国新办举行的国务院政策...

    庞小路2021-06-10健康中国医疗工资
  • 专注一条新闻
  • 极致百家媒体
  • 口碑千万关注
  • 亿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