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张雁灵:2019年要把“医师之家”建设得更好

韩琳2019-01-14 11:26:44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9-01-14 11:26:44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中国医师协会2019医师年会在京召开


聚焦健康中国 协会(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韩琳)


第一健康报道消息,张雁灵会长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中国医师协会2019医师年会表示:“中国医师协会年会具有引领导向、理清思路、解决问题、推进工作的重要作用,所有会员感受到了中国医师协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1月12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中国医师协会2019医师年会在京隆重召开。


微信图片_20190114111637.jpg

图为张雁灵


张雁灵为大会做了《新时代 新作为 新贡献》的主题报告。


他在回顾了过去一年协会工作后说:2019年,我们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改革开放再启程的一年。协会工作既面临着重大机遇,也面临着严峻挑。


首先,我们将以坚定的改革决心推动行业协会的发展与建设;


其次,我们要关注研究医生的新需求,解决好他们工作中的实际困难;


再次,我们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建立诚信的一流协会。


下一步,我们要大力加强行业自律维权力度和行风建设。


我们要大力推进医师服务管理体系建设;全力做好教育培训和重点专项工作;加强医学人文和宣传出版工作;进一步强化国际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协会信息化建设水平;进一步加强协会党的领导和思想政治建设。


张雁灵表示:中国医师协会已经走过了十七年,今年进入了十八岁。十八岁是中国传统意义上的“成人之年”,标志着我们要肩负起更多的行业责任,承担起更多的国家任务。


微信图片_20190114111656.jpg

表彰先进二级分会


中国医师协会秘书长李松林主持会议。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王贺胜、国家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巡视员赵泳应邀出席。


中国医师协会杨民副会长宣读了《关于表扬先进地方医师协会、先进二级机构、优秀报刊的决定》并进行了表彰。


十余名院士和中国医师协会全体理事、各省市医师协会代表、中国医师协会各二级机构专家和医生代表,以及各主办报刊代表参加了此次年会。


(责编 薄荷)


关键词:协会医生表彰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