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经党中央国务院同意2018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10月举办

韩琳2018-09-21 16:52:47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8-09-21 16:52:47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博览会(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韩琳)

第一健康报道消息:经请示党中央、国务院同意,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和甘肃省人民政府将于2018年10月11日至14日在甘肃省定西市陇西县举办2018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

这是第一健康报道9月21日上午在京召开的国家卫健委新闻发布会上获悉。

未标题-1.jpg

甘肃省副秘书长杨陇军说明情况


为充分发挥甘肃省中医药产业优势,做大做强中医药产业,加快建设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综合试验区步伐,全力助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经全国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批准, 2018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于10月11至14日在甘肃省定西市陇西县举办。

本届中医药博会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和甘肃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会议主题是“传承创新,合作共赢”。 



未标题-2.jpg

定西市副市长薛振宇介绍情况


博览会将主要由下几部分构成:开幕式和主题论坛;专题论坛;中医药产业招商活动;中药材交易采购大会;实地考察活动等。

在此期间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和甘肃省人民政府还将与国务院扶贫办、农业农村部国家开发银行等部门就产业扶贫召开专门的会议,就产业扶贫开展专题研讨,助推精准脱贫。

中医药博会邀请了12个省级代表团,10个国际机构,有关院士、相关部委主要负责人以及全国中医药产业发展和医药事业发展全国500强中的两百多家企业负责人,都将参与这次活动。

届时参加药博会的嘉宾将达到3千人,同时,中医药发展国际论坛和中医药助推大健康产业论坛,中医药产业发展论坛,陇药大品种大品牌培育推进会分论坛等将利用这段时间也在积极邀请相关的人员。

(责编 薄荷)


关键词: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