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名家云集为健康文化创新铺路

韩琳2018-09-18 13:39:25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8-09-18 13:39:25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2018健康文化大会暨中医药民族医药科普创新论坛


聚焦健康中国 健康文化 (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韩琳)


21.jpg

大会现场图


日前,由中国保健协会、中国民族医药学会指导,中国保健协会健康文化创意专业委员会、中国民族医药学会科普分会联合主办的2018健康文化大会暨中医药、民族医药科普创新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原国家卫生部副部长孙隆椿,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秦小明,经济日报社原社长武春河,中国民族医药学会会长许志仁,国医大师沈宝藩、李佃贵等领导、专家、企业界、媒体界朋友共约600人参加了大会。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副局长、全国中药材基地共建共享联盟主席任德权,中国中医科学院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张伯礼,中国中医科学院党委书记王炼,中央电视台原副总编辑、央视网总顾问赵立凡给大会发来贺词:“发展健康文化与推进科普创新是中医药、民族医药事业发展的必经之路。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遵照习总书记指出的“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以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为重点,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健康中国战略,健康产业迎来了蓬勃发展的机遇期。

大会以健康文化、健康科普相关方针政策为指导,以“健康文化与科普创新”为主题,本着“健康品牌提升 文化创意先行”的理念,为健康文化、健康科普的创新发展及学术交流搭建了广阔的分享与合作平台。

中国保健协会健康文化创意专业委员会会长、北京同仁堂集团原党委副书记陆建国在会上致开幕词;

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秦小明,中国民族医药学会会长许志仁也分别致辞;

中国民族医药学会科普分会会长温长路在会上做了2018年科普分会工作报告。

11.jpg

图为于智


原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金日光教授,国医大师沈宝藩教授,北京大学药学院蔡少青教授,中国保健协会健康文化创意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于智,原江西省中医药研究院院长熊墨年,晶珠藏药副总经理郑敏等领导、专家、企业家分别做了主旨演讲,就健康文化、健康品牌,中医药、民族医药的传承与发展,中医药、民族医药理念、产品与技法展示及科普推广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责编 薄荷)



关键词: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