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金天国际将布局非洲传扬中医

韩琳2018-09-05 11:41:13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8-09-05 11:41:13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援非(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韩琳)


9月3日至4日,围绕“合作共赢,携手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这一主题,金天国际董事局主席祖明军与来自非洲53个国家、中非2088名优秀工商界代表就“推进工业化合作,助力共赢发展、深化贸易合作,谋求共同发展、加强基础设施合作,促进可持续发展”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未标题-1.jpg

图为祖明军


论坛期间,围绕推动中非经贸合作,祖明军董事长在接受第一健康报道等媒体专访时表示:“目前我们在非洲的市场主要集中在埃塞俄比亚,店铺数量及销售额呈逐年增长态势。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以此区域为中心进行全范围阶段性辐射,计划在3年内实现非洲全境覆盖,并设立5-8家的分公司,以全面推进生态保养技术、产品在非洲的普及、应用,积极响应落实好习主席在中非论坛北京峰会演讲中所提出的对非实施健康与卫生的行动举措。”


未标题-2.jpg

图为祖明军(左)与相关机构洽谈援非事宜



据介绍,置身于“人类健康事业”的发展进程中的金天国际开创的生态保养产业融汇了中国中医养生国粹中“治未病”的经典理念,是中国中医文化精妙之所在。


第一健康报道了解到,金天国际全生命质量管理产业立足于“防大病、管慢病、促健康”领域,着眼于“活得更好、活得更长”的现实目标与美好愿景,在本届峰会中提出的构建中非命运共同体的“健康举措”,进一步深化中非健康产业合作及非洲市场版图,以更加先进的技术及优良的产品造福非洲人民,以为人类谋求幸福为基石全面助力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让世界更美好,让生命充满活力。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