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张菊芳教授谈植发

韩琳2018-09-04 18:55:21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8-09-04 18:55:21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植发(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韩琳)


《诗经·鄘风·君子偕老》载:鬒发如云,不屑髢也。后人便经常以乌云代指女人秀发。古人有古人的赞赏,时尚前沿的小潮妹自然也有自己吸引人的地方,很多小哥哥认为,女孩子最引人注目的是那浓厚乌黑的披肩发,犹如黑色的瀑布悬垂于半空。如此说来能够拥有一头乌黑秀丽的长发是美的基础,更是美的展现。


由于生活节奏的加快,很多年轻的美女无奈的加入到脱发的人群中,基于市场强大的需求,整形项目中毛发移植项目,也跟着火了起来。 


1536058383(1).png

图为张菊芳教授


国内植发领域的领军人物张菊芳教授向我们介绍:关于植发领域,世界上目前比较先进的就是FUE植发技术,就算是这样的技术也难逃剃发与毛发生长期的尴尬与等待。这对广大爱美人士,特别是对形象重视,力求精致的爱美人士而言,绝对是变美的重大阻碍。


赢在创新


医巢医疗美容是一支医美领域的新锐力量,他们在追求学术与技术完美结合的基础上,将传承、超越、发展为己任,不断创造出医美领域的完美作品。


医巢医疗美容的首席运营官COO张宇磊——在植发领域中,长发植发的概念较为新颖,它是为了满足部分求美者的需求而推出的新概念与新要求。当然也正是因为移植技术要求很高,所以长发植发这项技术尚未获得全面推广。长发植发区别于传统植发在于保证成活率与传统植发一致的情况下,可以直接不剃发在后枕部提取长发,种植到需要种植的地方。医巢长发提取技术Long-Hair Transplants(LHT )解决了传统植发技术在提取毛干时会打断毛囊的弊端。


1536058504(1).png


继往开来


有了第一例成功的长发植发案例,代表医巢团队迈出了长发植发的重要一步,同时也是团队精湛技术的完美展现。任何一台植发手术的操作都需要经过高超的艺术审美加上精湛的技术与无数次的毛囊分离练习组成的。只有做到技艺精细才能真正做到对美负责。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