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金天国际参与2018上合组织工商论坛

2018-06-06 21:16:36
健康阅读:
来源:

2018-06-06 21:16:36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6月6日,“2018上合组织工商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聚焦健康中国 云健康 (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韩琳)

 

上合组织秘书处、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巴基斯坦等成员国经济部门和地方政府负责人、各国实业家委员会负责人、健康产业代表、行业专家学者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就“搭建战略对接平台,推动互联互通合作”等主题进行了阐述。

 

金天国际受邀参与了本次论坛,并荣膺上合组织工商论坛的合作伙伴。
 

新闻发布会现场1.png

图为 论坛现场图

 新闻发布会上,金天国际提出了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伟大愿景下,汲取上合组织成员伙伴互联互通的智慧,牵手各国各行业精英力量,共话新时代国际背景下的大健康产业发展。

 

第一健康报道据主办方提供的资料:全民健康战略进入升级阶段,提高“人民健康”不仅成为党和国家优先发展的战略,更成为衡量一个国家经济发展和人民幸福的重要指标。随着中国人均GDP的提高,人民的健康观念也得到提升,从以往局限于对疾病防治的关注,转向对自身健康水平与生命质量的关注。

 

通过开启健康的管理方式从而提高人类的幸福感和整体活力。

 

秉持着“让生命充满活力”的愿景,金天国际坚定执着的开创生态保养之路,传承和发扬中医养生文化之美,让世界各国人民享受到中国健康文化与技术的普惠成果。
 

 金天董事局主席2.png

金天国际董事局主席祖明军

 据金天国际董事局主席祖明军介绍,“云健康”承载云智慧,2018年金天国际屡次登上全球舞台,展示企业创新实力。将其立足于领先的专有专利技术和创新的商业模式向世界传播。

 

金天国际立足中医国粹,遵循“治未病”的健康理念,历经27年的积淀与实践研发出的全新生态保养技术、百余款生态保养系列产品、开创出继“皮肤保养、口腔保养”后以生殖保养为核心的全新生态保养产业及重磅推出国际首创的囊括“云健康智库、生命质量检测、生态生命康复”为一体的全新的、综合性、多维度的QOL16云健康项目,这个系统,是把人民健康放在最高位置,对于未来人民健康事业有着重要意义。

 

通过倡导一种现代的健康生活方式,帮助人们从“透支健康、治疗为主”的生活方式转向“呵护健康、预防为主、保养为本”的健康生活方式,达到从根源上实现“治未病”及整体提升生命质量和活力的养生目标。
 

汲取上合成员之间互联互通的合作精神,金天国际的云健康系统也将成为一个开放合作共赢的大数据信息平台,让健康保养产业化,全球化,让更多人实现健康。

 

金天国际将积极响应构建命运共同体的倡议,发扬上合智慧,以深化人类健康福祉,护航全面小康为己任,以传承中医养生国粹,推动国际一体化发展战略。提振中国民族品牌之势,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推进人类健康事业的永续发展。

 

(责编 薄荷)


关键词: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