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引入资本云南体育产业跨入新时代社会共同参与

2018-04-10 09:59:49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8-04-10 09:59:49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体育(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编辑部)


近日,云投集团牵头召开了以“引领·融合·跨越——构建新时代体育产业发展新格局、新体系”为主题的“2018云南体育产业发展座谈会”,资本、行业、学校等社会各方聚焦体育产业,共同探讨体育产业的发展前景,标志着云南省体育产业发展迈入了一个社会共同参与的时代。


云南体育.jpg


本次会议由云投集团主办,云南省体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承办。云南省人民政府督查室专员彭耀民、云南省总工会副主席尚建明、云南省文产办专职副主任孙炯、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秘书长刘卫东、云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李正宁,云南省各地市政府机构代表,来自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昆明金飞豹企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玉溪市抚仙湖开发投资公司,云南大学、云南师范大学等高校的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云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裁刘勇介绍了云投集团在新一届班子组建后,积极通过全面深化改革,调整优化产业布局,为助推云南省产业转型发展和经济稳增长发挥作用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落子体育产业是云投集团进一步延伸和完善文化体育旅游产业链,全力开拓“一带一路”合作共赢平台的一项重要战略布局;也是云投集团结合云南省地域和区位特点,发挥自身产业和资源优势,积极推动云南省体育事业科学跨越发展,打通云南省特色体育产业政企合作通道的一项创新产业尝试。


云投体育总经理杨惠泽表示,云投体育公司将致力于发挥产业及区域投资导向作用,构建引领云南体育产业发展的市场化主体,打造推动云南省体育科学发展和跨越发展、支撑云南特色体育产业体系建设、促进省部合作和政企合作的平台,立足云南,放眼全国,融入和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搭建云南发挥区域文化体育辐射功能的通道,为云南省全民健身、竞技体育、青少年体育、体育产业等方面的改革发展提供支撑。


此外,来自政府、体育行业相关企业、各大新闻媒体的嘉宾围绕“引领·融合·跨越——构建新时代体育产业发展新格局、新体系”主题,站在立足云南,放眼全国的角度,就如何发挥云南体育产业及区域投资导向作用和战略工具作用,创新体育运动文化理念,打造竞技体育和全民健身体育品牌;抢抓机遇,整合资源,为融入和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搭建科研智库和优质投融资平台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思路和建议。


(据中国体育报)


(责编 秋时雨)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