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感恩团拜会 吴红诗朗诵《选择》全场动容

康梅2018-02-07 11:44:28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8-02-07 11:44:28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以孝治家三年行动惠及百姓感召社会正能量


聚焦健康中国 孝(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百善孝为先。2月3日,“以孝治家幸福万家”感恩团拜会在北京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彝伦堂成功举办。


会场气氛热烈,伴随着铿锵有力的《红旗颂》,以孝治家行动发起人、总策划吴红大姐朗诵的诗歌《选择》,深情倾诉了一个共产党人无悔的选择和对党对人民无限的忠诚,朗诵声情并茂,高潮迭起,让全场所有来宾为之动容,把感恩团拜会推向高潮。


吴红.png

图为吴红朗诵诗歌《选择》


第一健康报道现场获悉,本次团拜会由以孝治家领导小组、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中关村一带一路产业促进会和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特色医疗工委会联合主办,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企业公民委员会、中央电视台《爱心中国行》组委会和中华春节符号全球推广委员会协办,由羊民工作室、永康亚视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以孝治家文化传播中心、以孝治家健康家园基金、北京德坤瑶医医疗机构、超悦人(北京)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和华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中宣部原秘书长沈一之、中农办原主任、中国扶贫基金会原会长段应碧、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主席诸葛彩华等及孝行大使、健康大使、艺术家、专家学者、企业家、书画家100余人以及第一健康报道等媒体参加了感恩团拜会。


第一健康报道了解到,三年来,以孝治家领导小组在全国各地建立了五个试点单位。各试点单位按照“以孝治家”战略部署,走进社区走进农村,撸起袖子,扑下身子,为百姓雪中送炭,以“缺什么、补什么”为原则,落地实施《以孝治家大食堂》、《以孝治家社区(乡村)书院》、《以孝治家健康家园》;《种太阳》好妈妈、强儿童项目(留守儿童计划),并且在中央党校《中国干部学习网》的平台上开设了《以孝治家网》频道。


队伍合影.png

图为填海巷社区基层党组织队伍合影


主办者表示:“以孝治家”是当下改善党群关系、干群关系、邻里四方关系的最有效的办法,也是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德治国”与“依法治国”结合的根本途径。通过“以孝治家”三年来的行动,探索了一条中国特色的以孝治家治理体系和治理模式。


实践证明,开展“以孝治家”行动,有力的推动了社会公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教育,有助于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以孝治家成为百姓的行动,形成不可估量的正能量。


证书.png

图为“孝行使者”荣誉证书颁发仪式


感恩团拜会上,“以孝治家”领导小组为一批兢兢业业的“孝行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责编 秋时雨)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