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圣德康中医馆在京布局互联网+大健康体系

康梅2018-01-19 12:33:14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8-01-19 12:33:14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中医馆(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日前,圣德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圣德康中医馆创始人查东升对第一健康报道表示:圣德康以弘扬中医药文化为已任,以患者看好病为目的,建立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医疗健康服务平台,实现医疗资源共享、互联网+大健康体系,让古老的中医插上互联网的翅膀,重新焕发勃勃生机,并通过在全国布局的千百家中医院、中医馆,走进社区,把优质医疗服务送到百姓身边。


查东升讲话.jpg

图为查东升


1月13日,北京圣德康集团中医馆开业仪式在京举行,圣德康中医馆“名医进社区 免费诊千人”公益活动同时启动。


原朱德总司令和华国锋主席的专职保健医生胡维勤教授、湖北中医药大学王进教授、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内分泌林兰教授、中医抗癌大师张仁济的传人、人称“抗癌神医”张大宁教授、中医疑难杂症专家、湖北中医药大学国医堂李成年教授等二十余位中医名人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来宾共同见证了启动仪式。


名医代表讲话.jpg

图为名医代表讲话


查东升董事长对媒体透露并强调:未来圣德康中医馆将以“弘扬中医文化 传承国粹精神”为宗旨,预计2018年在北京及全国陆续开设百余家。让普通老百姓能看得起病、看得好病,让中医药文化遍布世界的每个角落,打造极致的就诊体验,让患者从疾病预防、合理治疗、科学养疗等多方面了解中医的内在平衡和博大精深的文化内涵。


第一健康报道了解到,医患互动交流,可通过圣德康终端客户服务平台随时随地可享受医疗健康服务、远程问诊、健康咨询、用户自诊。让使老百姓少花钱找到名医,线上看病不排队,远程诊疗不挂号,药品直配送货到家。


名医在圣德康中医馆为病人免费诊病.jpg

图为名医在圣德康中医馆为病人免费诊病


首任圣德康北京中医馆总裁商文龙表示: 2018年将至少在北京开办十家深入社区的中医馆,建立百万健康家庭,全国也将陆续开办直营或授权加盟的数千家中医馆,作为圣德康线上医疗服务的实地基础,为百姓提供贴身贴心的服务。


圣德康北京中医馆总裁商文龙(右)讲话.jpg

图为商文龙讲话(右)


启动仪式上,中医专家一致认为,中医是中华瑰宝,为百姓解除病痛应发挥应有作用,医生应以患者为中心而非以己利为中心,要让百姓普遍获得优质的医疗服务,圣德康中医馆在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中医药发展新模式上做了大胆尝试与探索。


资料显示:圣德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复,国家工商总局前置审批,于2015年6月17日注册成立的互联网+大健康平台公司。


(责编 郝健一)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