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我看到了基层医疗未来的曙光

郝健一2017-12-08 17:03:07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7-12-08 17:03:07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深圳市库贝尔生物科技公司总裁张志强致函第一健康报道


聚焦健康中国 基层医疗(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郝健一)


“我认为,未来5-10年,基层医疗将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基层医院主要职责不是治疗重大疾病,而是预防疾病,康复养老,培育健康生活方式的场所,而这一切的基础,都建立在精准诊断的基础上,为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做出我们的贡献,造福国家、造福百姓,我们认为服务基层医疗,是一件非常有价值的事业。”——张志强


张志强.png

图为张志强


日前,中国基层医院标准化建设联盟主席、深圳市库贝尔生物科技公司总裁张志强发函给第一健康报道。


张志强在致函中表示:“做强做专基层医疗,是联盟和企业的崇高使命,基层医疗的现状与未来,就是为老百姓提供优质廉价的检验服务,做到疾病早发现早治疗,保障基层群众的身体健康。


“第一健康报道了解到,张志强是深圳库贝尔生物的创始人,库贝尔自创办到挂牌上市,始终立足于基层医疗,创办至今以企业自身之力为贵州毕节、湖南宁乡等贫困地区捐赠了价值2000多万元的检验科设备。2015年5月20日正式组建成立了中国基层医院标准化建设联盟,与一批优秀且富有正能量的企业家、专家学者及乡镇卫生院院长共同为”百姓身体健康国家繁荣昌盛“的联盟使命而贡献财智。


张志强在信函中表示:库贝尔公司提供检测设备、能够提出基层医院标准化检验科整体解决方案、我们有一定资源,多年来积极响应分级诊疗和医联体等国家政策,随着国家分级诊疗、医联体等一系列政策的出台,医疗资源开始聚集到更多的基层医院,我们看到了基层医疗未来的曙光。


(责编 秋时雨 )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