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品龙破壁机做思慕雪味道更纯正

2017-10-27 13:40:17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7-10-27 13:40:17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品龙(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孙晶晶)
       木瓜橙子思慕雪、草莓可可思慕雪、柚子猕猴桃思慕雪……思慕雪作为一种杯中的健康食品,现已成为富含维生素的快餐小吃或甜点。

图为思慕雪(品龙供图)
       据了解, 思慕雪起源于上世纪70年代的美国,到90年代之后逐渐盛行。但是目前国内品牌还比较少,都是一些特色的水果店、果汁店兼营的项目,价格也还比较高,基本上20~30元/杯,而且还不是很正宗。
       “未来思慕雪将成为一种新兴的饮料或流体食物,符合营养学的“每天5种水果”的要求,年轻女性也可以用作代餐。‘能量思慕雪’更可谓是有效的控制体重的食品,并且自己可以在家使用料理机便可以做。”“健康食尚全营养”代言人邱思琦表示。

图为品龙破壁料理机

       其中,就木瓜橙子思慕雪而言,邱思琦说:“只需要木瓜、橙子、草莓、香蕉、酸奶五种食材,将草莓切成薄片贴在杯中,把食材放进料理机中搅拌好后倒入杯中,然后再把木瓜切块放入杯中就完成了,不仅操作简单,而且含有大量的维生素,营养非常丰富。”
       第一健康报道了解到,深圳品龙破壁料理机(咨询电话:4006633543,公众号:pilotmfg)高强马力达47000转/分钟,节约时间,方形杯的设计,增加了食物与纯刀的撞击率,提高食材破壁率,使水分及营养更好地被吸收和保持活性成分,释放植物生化素,真正实现纯天然全营养的健康理念。
       长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第一健康报道www.dyjkbd.cn新闻热线52478634/17701039511)
(责编 秋时雨)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