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医美减肥减重 丁小邦谈手术吸脂

2017-08-29 14:54:23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7-08-29 14:54:23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 吸脂(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吸脂减肥是让体形更好看,而不是减体重。”北京艾玛医疗整形博士丁小邦强调。

现在普遍存在着一种错误的认知,很多体形肥胖者认为做吸脂手术可以减轻体重,因而一味地选择做吸脂手术达到减肥效果。

吸脂手术.jpg

图片来源网络

“事实上,吸脂可以使体形得到极大的改善不再臃肿肥胖。而对于想通过吸脂降低体重的人而言,局部吸脂减肥后对体重的影响并不大,人体的脂肪组织远比其他组织轻;如果做全身吸脂,可或多或少能够降低体重。”丁小邦说。

显然,吸脂对改善人的体形方面发挥着重大的作用。然而,吸脂作为手术的一种,与其他科类手术相比手术操作过程相对比较简单,属于比较微创的手术,是通过体表针眼大小的创口 ,吸除皮下多余的脂肪,手术对身体影响较小,不会涉及重要的神经血管和深层组织,所以手术是比较安全的。但尽管如此,吸脂手术也是一项技术活,需要严谨执行操作。

第一健康报道了解到,在过去吸脂技术没有得到很好普及时,部分医生或是求美者为了单次达到最好的“瘦身”效果,手术大量的抽取脂肪,最终导术后皮肤凹凸不平的结果,影响美观

对针对这一状况,丁小邦表示,目前的吸脂技术以及美学理念已经可以很好的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在进行吸脂手术操作时,我一般以深层脂肪为主,浅层做过度,适当保留皮下脂肪,术后配合穿塑身衣,就不会出现凹凸不平的问题。

手术吸脂量不是一个机械的数字每次吸脂不可以超过3000ml~5000ml,因此,在进行吸脂手术前我会需根据求美者身体状况制定具体的吸脂量,在保障安全的基础上,尽可能达到求美者满意的效果。”丁小邦补充。

在做完吸脂手术后,是否会发生反弹想象是求美者比较关注的问题。

对此,丁小邦向第一健康报道介绍,目前医学表明,人在成年后,身体脂肪细胞数量是恒定的,肥胖是体内脂肪细胞肥大化,我们了解的大多非手术减肥只能减小脂肪细胞的体积,数量不变,所以比较容易反弹。而吸脂手术是永久性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脂肪细胞数量减少后不会再增多,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不会出现反弹的现象。

长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二维码.jpg


责编 郝健一

关键词:医美艾玛吸脂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