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丁小邦谈40岁左右女性抗衰老

2017-08-16 15:53:18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7-08-16 15:53:18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 抗衰老(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我们见到有些40岁左右的女性,面部容颜红润光滑、皮肤紧致,无不让人极度羡慕。

“其实,女性到了一定的年龄,面部皮肤会逐渐松弛,要想保持皮肤紧致,除了用相关的护肤品外,面部线雕是关键。”北京艾玛医疗整形博士丁小邦告诉第一健康报道表示。

面部线雕.png

图片来源:北京艾玛整形医院

所谓面部线雕,如四维筋膜立体悬吊术”,就是通过将特制的PPDO线植入皮下组织并上提,宛如韧带,让下垂的软组织即刻回归原位,而带特别的“双向倒爪“的线可以强化效果不移位。

“面部皮肤松弛,最大的原因是面部韧带组织的松弛所致,当韧带的弹性纤维老化断裂时,韧带弹性会变差,加上软组织老化、重力的影响,面部组织就往下掉,鼻唇沟、羊腮脸、双下巴就会出现做完面部线雕,当场就可以看到松夸的脸紧致上提,下颌轮廓紧致脸变小,双下巴也会消除。”丁小邦说。

显然,面部线雕对女性面部皮肤的修复具有很好的效果,能够很快改善女性因年龄问题带来的面部皮肤呈现的衰老现象。

面部线雕并不是仅仅将特制的PPDO线植入皮下组织,它还有一个持续性的异物作用刺激皮下的胶原蛋白再生,发挥皮肤自我保护功能,使皮肤的细纹减少,紧致有弹性。”丁小邦表示。

众所周知,传统的拉皮手术,提拉紧致效果好,但是切口大痕迹明显、恢复期也比较长,因此,很多人望而却步。

       面部线雕是通过细针植入皮下,只会产生一个很小的针眼,并且很快就能愈合,完全恢复后就看不出来痕迹

安全是整形美容的重中之重,也是所有爱美女性关注的焦点,而面部线雕会将风险降到最低。

具体而言,丁小邦向第一健康报道介绍, 面部线雕的线材——PPDO线是一种很安全的可吸收线,这种材质线在体内最终可以完全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对人体健康没有任何影响,是25-45岁女性抗衰老的理想选择。

长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二维码.jpg


责编 郝健一

关键词:皮肤线雕医美
2023
相关推荐
  • 丁小邦说水分充沛是预防面部下垂的最有效方法

    丁小邦说水分充沛是预防面部下垂的最有效方法

    聚焦健康中国 医美(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孙晶晶) “水分是人体的重要组成部分,当人体缺水,皮肤就会干燥、褶皱。只有保证皮肤内水分的充足,肌肤细胞才会充盈,皱纹和松...

  • 丁小邦谈40岁左右女性抗衰老

    丁小邦谈40岁左右女性抗衰老

    聚焦 抗衰老(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我们见到有些40岁左右的女性,面部容颜红润光滑、皮肤紧致,无不让人极度羡慕。 “其实,女性到了一定的年龄,面部皮肤会逐渐松弛,要想保持皮肤紧致,除了用相...

    第一健康报道2017-08-16皮肤线雕医美
  • 艾玛医疗美容针对妊娠纹有效果

    艾玛医疗美容针对妊娠纹有效果

    聚焦 妊娠纹(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孙晶晶) 据有关数据统计,大约70%-90%的孕妇在首次怀孕时,会出现妊娠纹。虽然妊娠纹对身体健康并没有什么危害,但是也会给人造成视觉上的冲击,影响美观。年轻的妈妈们...

    第一健康报道2017-06-29妊娠纹美容针孕妇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