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品龙料理机改善银发族的饮食结构

2017-05-17 18:26:17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7-05-17 18:26:17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 有机饮食(第一健康报道北京记者孙晶晶)


“生活中,一定要选择有机食材。因为真正的有机蔬果、芽、苗、草本身没有污染。如能长期且正确地持之以恒地采用生机饮食,将可藉由体质的改善而逐渐排除调理身体内一些不平衡的代谢所引发的不适症状,进而重建良好、健康的体魄。”已经成为“健康食尚全营养”代言人的邱思绮小姐说。

银发 (1).jpg

图为中老年人体验健康有机饮食

她表示,尤其对于中老年人来说,营养和合理膳食是老年保健中极为重要的部分。人一般在50岁以后,牙口开始脱落,对食物的咀嚼能力下降,导致很多食物无法摄取,进而营养失衡。同时,机体的形态和功能也出现某些衰退现象,如腺体分泌减少,新陈代谢减慢,抵抗力降低等。衰老过程出现的迟早及表现程度与很多因素有关。营养状态是主要因素之一。

那么,如何使中老年人有一个健康而又达到全营养的饮食结构呢?

邱思绮强调,自然界中有极其丰富的天然食材,有各种鲜艳颜色的疏菜水果,富含各式各样大量的植物生化素。用这些天然新鲜的有机食材,配上养生料理机,产生大量的天然膳食纤维,进入肠胃,增加营养吸收率。

银发 (2).jpg

图为台湾生机营养专家吕绍麒老师

同时,在日前江苏无锡推动的公益活动中,将近60位来自社会各界不同的人士来体验有机生机饮食结构的益处。

       来自台湾拥有20多年有机生命经验的讲师吕麒开宗明义拆解了“病”这个字,病分为心理病和身体病,药又分为心理药和物质的药,繁体字的“”上面是草字头,下面是快乐的“乐”,那么吃什么草才会快乐呢?

“一笑一带一路欢喜,有机一带一路养生。”吕麒给出的答案就是要食用有机食材,做到有机生机饮食。所谓生机饮食,就是将新鲜、无污染的各色果蔬,以天然的方式加大生食比例、减少熟食比例,少吃动物性食品,不吃经人工精化程序干扰或者污染的食品。

第一健康报道记者也了解到,生机饮食系一种完全合乎自然、洁净、环保的饮食,以能完整保留食物本身所含之天然植物性化学物质、营养素及酵素为原则。

据悉,品龙养生料理机(咨询电话:4006633543,公众号:pilotmfg),采用高转速、强扭力,一机多功能,完全破壁食物,使食材细化、分子化,有利肠道得到新鲜的营养汁和食材本身的酵素、纤维,这些碱性的新鲜食材使人体细胞充满活性、进而清理血管中的垃圾,减少盐、动物油脂摄取从而达到输通血管、增加血管弹性。如果每天使用即可产生活力、元气加倍,预防疾病。

 


 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142cbf81e4aba4a0c17d2079b0679d83.jpg


 



(第一健康报道www.dyjkbd.cn新闻热线52478634/17701039511


责编 康梅


 



 


2023
相关推荐
  • 营养师培养上升为国民计划

    营养师培养上升为国民计划

    聚焦 营养师(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日前,国办印发了《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以下简称《营养计划》),分阶段设置了2020年和2030年的工作目标。对“营养人才培养亟须提速”计...

    第一健康报道2017-07-21营养品龙料理机
  • 品龙料理可有效调节孩子肠胃

    品龙料理可有效调节孩子肠胃

    聚焦 肠胃(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孙晶晶) “40多岁的我,平时工作比较繁忙,经常处于应酬、饮酒、熬夜这些状态中,时常会感觉到身体很疲乏,但自从使用了品龙料理机制作出来的果蔬汁、精力汤之后,明显...

    第一健康报道2017-06-07料理机肠胃消化
  • 品龙料理机改善银发族的饮食结构

    品龙料理机改善银发族的饮食结构

    聚焦 有机饮食(第一健康报道北京记者孙晶晶) “生活中,一定要选择有机食材。因为真正的有机蔬果、芽、苗、草本身没有污染。如能长期且正确地持之以恒地采用生机饮食,将可藉由体质的改善而逐渐...

    第一健康报道2017-05-17料理机营养有机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